再生晶圆厂商昇阳半导体新厂投入量产,公司计划明年再建新厂
据报道,昇阳半导体在台中投资72.8亿新台币,建造全球首座自动化及智能化晶圆再生制程工厂,新厂于5日举行量产启动仪式,该厂主
2022-09-15 18:39 155
信息详情

据报道,昇阳半导体在台中投资72.8亿新台币,建造全球首座自动化及智能化晶圆再生制程工厂,新厂于5日举行量产启动仪式,该厂主要用于半导体晶圆再生业务,包括晶圆剥膜、抛光及清洗等。公司表示,明年将持续加码再投资增建新厂房。

推荐图文
你留言 我解答